小德做好戴杯半决赛准备 即使美网夺冠也会参赛

2017年04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随着泽蒙季奇和特洛伊基五盘战胜对手,塞尔维亚队在前两日的比赛中已3-0领先于西班牙队,提前晋级戴维斯杯半决赛,他们将在9月18日至20日客场与法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作为绝对主力的德约科维奇表示无论美网成绩如何,自己都会参加这场半决赛的争夺。

  德约科维奇与自己的同胞们都关系甚好,赛后他也谈道队友之间的团结对获胜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取得的成绩和团队中的和谐都要归功于我们场下的友谊。这给了我们额外的信心和动力。”

  作为2010年的戴维斯杯冠军得主,塞尔维亚队已将目光锁定在美网后进行的半决赛上。对于半决赛的对手法国队,德约科维奇谈道:“他们是一支在戴维斯杯中取得了很大成功的队伍,很多球员的成长都要感谢协会的帮助,着一定会给他们增加额外的动力。他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赢得戴维斯杯冠军了,我想他们应该还记得2010年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决赛。”

  法国队的队长坦言,希望德约科维奇在美网走得越远越好,这会对他造成很大的消耗,他的疲劳会让法国队有更大的胜算。而德约科维奇则表示无论美网成绩如何,自己都会参加半决赛的比赛。“即使我在美网夺冠了那也不是问题,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派出最强阵容。”

  在确保晋级后,德约科维奇将不会再出战今天进行单打比赛,他将立即返回摩洛哥备战即将到来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去年他在这里早早出局,今年如果能够取得跟高的成绩,不仅可以让他在接下来的红土赛季更有信心,也会给保分压力巨大的他带来难能可贵的积分。“我很期待蒙特卡洛的比赛,这周我在场上和场下的感觉都不错,为国征战总会让我动力十足。”

  (柒晴)

标签: 德约科维奇美网戴维斯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