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克耶高斯双杀兹维列夫 再进四强战费德勒

2017年03月3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青春对决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 2017年迈阿密大师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95后的青春对决中,澳洲小子克耶高斯虽然在第二盘一度浪费3个赛点机会,但轰出16记ACE的他最终还是以6-4/6-7(9)/6-3背靠背双杀德国新星兹维列夫,连续两年在迈阿密打进四强,将战瑞士天王费德勒。

  上轮挑落头号种子瓦林卡的兹维列夫和近来状态不错的克耶高斯在前不久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上刚交手过一次,当时澳洲新星两盘取得胜利。

  今天首盘比赛前八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你来我往战成了4比4平。关键的第9局,克耶高斯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澳洲人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打成2比2平后,克耶高斯再度在兹维列夫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不过兹维列夫顽强挽救,保发成功。接下来几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危机,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克耶高斯在2比0领先时连丢三分,好在他及时调整了状态,在4比4平后连得两分率先拿到赛点。兹维列夫也没有放弃,他连斩三分以7-6迎来了自己的盘点机会,不过好景不长,克耶高斯随后连下两分,又拿到了赛点。“大心脏”的兹维列夫此时再度化解危机,以9-8再次迎来盘点,虽然被克耶高斯再度挽救,但德国人还是在9比9平后连下两分,最终以7-6(9)扳回一盘。

  决胜盘2比2平,克耶高斯再度发力,他在第6局成功破发得手,在第7局love game保发后,澳洲小子以5比2取得领先。最后两局波澜不惊,克耶高斯在发球胜赛局中的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比3取得了比赛胜利。

  (double)

标签: 克耶高斯费德勒迈阿密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