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纳达尔完胜索克进四强 锦织圭遭横扫

2017年03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回球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375,695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迈阿密赛继续1/4决赛的较量。5号种子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2/6-3击败13号种子索克,晋级四强。西班牙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的弗格尼尼,后者6-4/6-2完胜去年赛会亚军锦织圭。

  纳达尔和索克此前两次交手都发生在2015年,获胜的均是西班牙人。今天比赛首盘,纳达尔第2局破发成功,以3-0开局。而索克始终没能在纳达尔的发球局找到机会,必保的第8局,他又是15-40落后。纳达尔把握住第二个盘点机会,6-2拔得头筹。

  不过进入到次盘后,索克加强侵略性,纳达尔先丢掉了发球局,美国人2-0领先。纳达尔在第3局又陷入苦战,先后挽救4个破发点艰难守住。错失机会的索克心态波动,第4局被破发。第6局,美国人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纳达尔艰难保发后,确立5-2的优势。发球胜赛局,纳达尔直落四分拿下,6-3胜出,半决赛将战弗格尼尼。

1/15
3月30日,迈阿密赛,5号种子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2/6-3击败13号种子索克,晋级四强。西班牙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的弗格尼尼,后者6-4/6-2完胜去年赛会亚军锦织圭。

  弗格尼尼此前与锦织圭两次交手,都以失败告终。此番再度对阵日本一哥,意大利人关键时刻表现更胜一筹。首盘伊始,弗格尼尼就挽救破发点有惊无险保发。而锦织圭在第4局连丢四分,送出发球局。虽然2号种子在第9局取得回破,追至4-5,但在其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又是15-40落后。弗格尼尼没有浪费盘点机会,6-4先胜一盘。意大利人在次盘趁势追击,以3-0开局。锦织圭在第5局错失破发点后,第6局又一次失守。尽管弗格尼尼发球胜赛局没能拿下,可他在第8局兑现第二个赛点,6-2锁定胜利,晋级四强。

  (Chen)

标签: 纳达尔索克锦织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