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大师赛弗格尼尼取开门红 携弗里茨晋级次轮

2017年03月23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格尼尼

  当地时间周三,迈阿密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意大利人弗格尼尼以6-4、7-5战胜了美国人哈里森。

  世界排名第40位的意大利人曾在2014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战胜过哈里森,这也是两人的唯一一次交手。第二轮比赛,弗格尼尼的对手将是30号种子索萨。

  阿根廷人德尔波内斯以7-5、7-6(4)战胜了同胞摩纳哥。美国人唐纳德-扬以6-3、1-6、6-2战胜了布朗,下一轮比赛将对阵11号种子普伊。

  双打名将马胡在单打比赛中也收获了胜利,他以6-3、6-2战胜了新生力量莫姆。世界排名第77位的查迪以6-2、6-2战胜了巴格尼斯。

  日本新生力量西冈良仁以1-6、6-4、6-3逆转战胜了澳大利亚人汤普森。法国人帕尔雷以7-6(4)、6-3战胜了克里赞,第二轮比赛将对阵21号种子奎瓦斯。

  3位美国新生力量在当天的比赛中也同样取得了胜利。弗里茨以6-2、6-3战胜了帕夫拉塞克,用时67分钟就取得了开门红。19岁的小将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26号种子科尔什雷伯。

  20岁的唐纳德森用时2小时23分钟,以2-6、7-6(4)、6-2战胜了埃德蒙德。下一轮比赛,唐纳德森的对手将是28号种子米沙-兹维列夫。

  资格赛选手埃斯科贝多以7-5、0-6、6-3三盘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3位的埃文斯,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25号种子沃达斯科。

  在另外结束的比赛中,南非人安德森以6-2、7-5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拉约维奇,将与2号种子锦织圭在第二轮相遇。

  哈斯继续自己的回归之旅,38岁的德国人苦战2小时36分钟,以7-6(5)、3-6、5-7输给了捷克人维塞利,无缘下一轮。

标签: 弗里茨迈阿密大师赛弗格尼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