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男双小德组合逆转 纳达尔/托米奇晋级

2017年03月11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ATP1000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争夺,在男双赛场上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双双获胜,其中小德/特洛伊基2-6/6-3/10-7逆转波帕纳/奎瓦斯,纳达尔和托米奇则是6-4/7-6(7)淘汰了布斯塔/索萨。

  德约科维奇这次和好友特洛伊基搭档,也是两人在各个赛场时隔近5年再次携手出战,他们的对手是双打强档波帕纳/奎瓦斯,首盘比赛双方开局都很强势,小德/特洛伊基2-1领先,但是此后波帕纳组合展现了双打的默契,底线网前状态都很神勇,连赢5局以6-2拿下。

  第二盘,小德和特洛伊基也找回了昔日的默契,并且减少了自身失误,一路保发战至3-3平,第8局,波帕纳/奎瓦斯发球状态出现波动,小德组合趁势实现首次破发,并在守住发球胜盘局后6-3扳回一盘。紧张的抢十大战,小德和特洛伊基开局不佳陷入1-4的落后,但是他们耐心追赶,反而以9-7拿到赛点,德约科维奇正手接发球回出return ace,终结了比赛悬念,携特洛伊基昂首挺进男双第二轮。

  纳达尔一直都很喜欢双打,去年还夺得了里约奥运会男双金牌和中网男双冠军,这一次他和托米奇搭档,对手是前搭档布斯塔和索萨的组合,首盘比赛,纳达尔和托米奇连保带破2-0领先,但是布斯塔和索萨很快就回破成功,将比分追至2-2,接下来两边各自保发,纳达尔和托米奇在盘末施压,在第10局实现破发,6-4拿下首盘。

  第二盘,纳达尔和托米奇的发球状态都出现下滑,发球局多次送出破发点,布斯塔和索萨在第三局破发成功,将优势一直保持,以5-4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们没能顶住纳达尔组合的反扑,遭遇破发,5-5平,纳达尔组合接下来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不过布斯塔组合也顺利保发,次盘来到抢七,纳达尔和托米奇最终9-7拿下,顺利晋级。

  (rod)

标签: 纳达尔托米奇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