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男双穆雷组合晋级 瓦林卡/迪米告负

2017年03月11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庆祝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17年ATP1000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了男双首轮的较量,本届赛事双打阵容星光熠熠,吸引到了众多TOP10选手出战,穆雷、瓦林卡、迪米、蒂姆和伯蒂奇等人均在参赛名单之中,结果在率先结束的几场比赛中,穆雷/埃文斯6-3/1-6/10-6M-洛佩兹/F-洛佩兹,瓦林卡/迪米特洛夫4-6/6-3/3-10惜败给米尔尼/休伊,兹维列夫兄弟则7-6(4)/6-4战胜了蒂姆/科赫尔斯奇雷伯。

  穆雷这次和同胞埃文斯搭档,他们的对手是西班牙组合M-洛佩兹和F-洛佩兹,首盘比赛,双方开局强势保发战至1-1,接下来几局两对组合的发球局都有所松动,但都各自挽救破发点惊险保发,就这样前六局战至3-3平,第7局,穆雷组合继续轻松保发,而洛佩兹组合的发球局再次送出了机会,穆雷和埃文斯没有浪费,率先破发打破僵局,并在保发后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M-洛佩兹和F-洛佩兹找到了默契,提升了状态并减少了失误的他们连续破发得手,凭借一波连赢5局的攻势以6-1迅速扳回一盘,抢十大战,穆雷和埃文斯控制住了失误,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最终10-6获胜,晋级第二轮。

  瓦林卡本次和本赛季状态不错的迪米特洛夫配对,不过他们首轮就遭遇了双打好手组合米尔尼/休伊,首盘比赛瓦林卡和迪米二发得分率偏低,米尔尼和休伊成功破发一次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瓦林卡和迪米也同样把握住了破发机会实现一次破发,6-3扳回一盘,紧张的抢十大战,瓦林卡和迪米受困失误,最终3-10大比分落败,无缘晋级。

  其余比赛,米沙-兹维列夫和弟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搭档,最终7-6(4)/6-4淘汰了蒂姆/科赫尔斯奇雷伯,伯蒂奇/佩兹斯齐纳尔6-7(5)/6-4/3-10不敌阿古特/沃达斯科。

  (rod)

标签: 穆雷瓦林卡蒂姆迪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