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佩兹前妻称其对房事不够上心 欲寻三人刺激

2017年03月09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去年6月,西班牙球员菲-洛佩兹宣布与名模阿尔芭-卡里略离婚,结束仅维持11个月的夫妻关系。不过直到日前,双方的离婚官司才尘埃落定。阿尔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爆猛料,洛佩兹方面也作出回应,决定起诉前妻诽谤。

  现年30岁的阿尔芭此前指控洛佩兹与“200个女人”有染。最近她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又称洛佩兹在这段婚姻中不够投入,尤其是在夫妻亲密方面。“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之间总是不够亲密。他对女人始终不太兴奋。我问过他为什么。他不想要我,我感觉很糟糕,没有安全感,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阿尔芭透露洛佩兹甚至建议再找个人来帮助提升夫妻关系。“我不会让其他人进入到我们的婚姻关系中来。但有一次他说,我们再找个人吧。”但阿尔芭表示洛佩兹并没有具体说找男的,还是女的。当被问及洛佩兹是否是同性恋时,阿尔芭回答:“不,我没有这么说。”

菲-洛佩兹欲起诉
菲-洛佩兹欲起诉

  此外,阿尔芭还透露,洛佩兹对自己与前摩托车手Nieto所生的儿子卢卡斯很不好。“在我们这段婚姻的最后阶段,我儿子很害怕,睡在地板上,因为他怕菲把他从床上扔出去。”

  洛佩兹方面则已经决定起诉阿尔芭诽谤。西班牙人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

  (Chen)

标签: 菲-洛佩兹前妻离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