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纳达尔仅丢两局横扫进八强 西里奇亦过关

2017年03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总奖金为1,633,690美元的ATP500赛墨西哥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继续不错发挥,以6-1/6-1轻取意大利选手洛伦兹,晋级八强。3号种子西里奇亦过关,他以6-3/2-6/6-3淘汰同胞丘里奇。

  纳达尔首轮击败米沙-兹维列夫。本场比赛,他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洛伦兹。两人过去交手3次,纳达尔保持全胜。比赛开始后,前3局,双方各自保发。此后,纳达尔掌控场上局势,尽管洛伦兹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顽强,可都没能守住,纳达尔两次破发,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直落四分,西班牙人用ace兑现盘点,6-1拿下首盘。

  次盘1-1平后,洛伦兹在自己的发球局又是15-40落后,意大利人送上双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纳达尔再次接管比赛,第5局二度破发,很快将优势扩大至5-1。第7局,纳达尔兑现第二个赛点,6-1锁定胜局。他将在1/4决赛对阵日本选手西岗吉仁,后者6-4/3-6/6-0淘汰汤普森。

  西里奇赢得了此前与丘里奇的三次交手。两人最近交锋是在此前的鹿特丹赛。本场比赛,前美网冠军开局不错,连破带保以3-0领先。丘里奇在首盘未能拿到任何破发机会。尽管他在必保的第8局挽救3个盘点拿下,但西里奇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3先拔头筹。

  次盘开局阶段,双方展开拉锯战,各自艰难保发。丘里奇在第4局率先兑现破发点,而西里奇表现下滑,无路可退的第8局送出盘点,丘里奇6-2扳回一城。决胜盘前6局,两人战成平手。西里奇从第7局开始发力,连续两次破发成功,6-3结束战斗。

  (Chen)

标签: 纳达尔西里奇丘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