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公开赛特松加完胜成就三冠王 连续两周问鼎

2017年02月27日07:4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特松加

  当地时间周日,法国本土名将特松加在2017马赛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以6-4、6-4战胜了同胞普伊,第三次夺得本站的冠军。31岁的特松加在上周的鹿特丹公开赛也夺冠。

  特松加用时69分钟战胜了23岁的普伊,他破发了对手两次。这也是特松加生涯的第14个冠军,今年的第2冠。他在鹿特丹决赛击败了当时世界排名第 11位的戈芬。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特松加表现最佳的一个月。在鹿特丹之前,他在蒙彼利埃的半决赛负于ATP新生力量兹维列夫,后者最终夺得该项赛事 冠军。

  在夺得马赛冠军之后,特松加在本赛季的胜负记录改写为17-3。他曾与2009年和2013年也在该站登顶。

  特松加得到了250点ATP世界排名积分,以及110,655欧元的奖金。他将在下周一公布的最新ATP世界排名中重返前十,来到第七位。而获得亚军的普伊也将获得150点世界排名积分和58,250欧元的奖金。

  双打方面,法国组合贝内特乌/马胡以6-4、6-7(9)、10-5击败了哈泽/英格洛特,获得马赛站的男双冠军。

标签: 特松加网球普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