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蒂姆完胜晋级 18岁挪威小将首进四强

2017年02月26日09: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2号种子蒂姆

  巴西当地时间周五,ATP里约热内卢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2号种子蒂姆耗时1小时15分钟,直落两盘以6-2、6-3战胜了施瓦茨曼,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蒂姆将自己与施瓦茨曼的交战记录改写成3-0。奥地利人下一轮的对手哈斯拉莫斯,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2、6-3战胜了阿根廷资格赛选手克里克,打进了生涯首个ATP500赛事的半决赛。

  蒂姆与拉莫斯的交战记录为0-1,两人此前在成都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拉莫斯赢走了比赛的胜利。

  “我觉得这是他生涯打得最好的一段时光,现在排名非常接近前20,而且他的红土非常厉害。”蒂姆说:“我想半决赛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赛事,我希望我可以将我有的武器发挥出来。”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布斯塔伊7-6(4)、6-7(2)、1-0领先多尔戈波洛夫的时候,因为后者的退赛而晋级。多尔戈波洛夫上周在阿根廷公开赛上战胜了锦织圭,赢下了久违的巡回赛冠军。

  多尔戈波洛夫在半决赛的对手是鲁德,今年只有18岁的他来自挪威。刚刚高中毕业的他,在一场男单八强战中以6-2、7-6(2)战胜了蒙特雷尔,同样锁定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标签: 蒂姆里约小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