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纳达尔双线作战 托米奇为其新搭档

2017年02月2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达尔与托米奇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与往年相同,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不仅有着强大的单打阵容,双打参赛名单也同样充满亮点。2010年和2012年曾获得该站双打冠军的纳达尔,将与新搭档托米奇一同出现在双打签表之中。

  纳达尔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曾对托米奇大加赞扬。“他完全有机会进入TOP10。他很有天赋,而且心理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高。他赢得了一些重要的比赛,而且还在不断前进。”

  此外,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将与塞尔维亚双打好手泽蒙季奇携手出战,奥地利新星蒂姆则将与德国老将科尔施雷柏进行搭档,法国组合赫伯特/马胡则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双打签表。克耶高斯目前并未出现在双打参赛名单之中,而他表示自己向组委会申请了外卡但没得到回复。

  (柒晴)

标签: 纳达尔托米奇印第安维尔斯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