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卫冕冠军爆冷首轮出局 锦织圭将战本土一哥

2017年02月21日13: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德格里夫

  比利时资格赛选手德格里夫首次亮相里约公开赛就制造了惊喜。24岁的他以6-3、3-6、7-5战胜了3号种子、卫冕冠军奎瓦斯,闯进了第二轮。

  今年1月,德格里夫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129位,这是他第3场巡回赛的胜利,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阿根廷选手基克尔,后者以7-5、6-0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切奇纳托。

  挪威选手鲁德以6-3、6-4战胜了巴西选手席尔瓦,收获了巡回赛的首胜,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8号种子索萨或者是巴埃纳之间的胜者。

  拉约维奇用时88分钟,以6-4、6-4战胜了阿根廷人巴格尼斯。塞尔维亚人将会对阵蒂姆或者是蒂普萨勒维奇。施瓦茨曼以6-2、3-6、6-4战胜了奥利弗,下一轮他奖对阵7号种子洛伦兹和德尔波内斯之间的胜者。

  头号种子锦织圭将在周二对阵贝鲁奇。

标签: 奎瓦斯贝鲁奇锦织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