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奎雷伊收退赛礼 携手卢彦勋进次轮

2017年02月21日13:4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奎雷伊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奎雷伊在德尔雷海滩公开赛开启了自己的卫冕之路,他以6-2、2-1领先塞拉之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礼,直接晋级了第二轮。

  4号种子是第5次参加本站赛事的争夺,将自己在德尔雷海滩赛的战绩改写为了14胜7负。奎雷伊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35位,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唐纳德森和库库什金之间的胜者。

  在一场19岁小将的较量中,美国新生力量弗里茨以6-4、6-4战胜了日本小将桑提兰-彰。收获了本赛季第二场巡回赛胜利后,弗里茨将对阵唐纳德-扬和卡洛维奇之间的胜者。

  卢彦勋在丢掉首盘、次盘0-3落后的情况下,以4-6、7-5、6-4战胜了美国人弗拉坦杰洛。“当时 感觉很艰难,我尝试做一些改变,我改变了自己的作战计划,更多地来到网前,向他施压。”卢彦勋说,“这个时候我没有什么可输的。我只想换一种方式比赛,看 看他会如何应对。这真的奏效了。”

  世界排名第63位的卢彦勋将会首次对阵新生力量埃德蒙德。作为8号种子,英国人首次在德拉海滩亮相,他在首轮比赛中以6-3、6-0战胜了马纳里诺。

  日本人西冈良仁以6-3、6-3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库普简,将会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5号种子约翰森或者是外卡选手科兹洛夫。

标签: 卢彦勋奎雷伊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