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特松加双抢七胜西里奇 进四强战伯蒂奇

2017年02月18日08:4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特松加

  当地时间周五,法国名将特松加在2017鹿特丹公开赛中以7-6(8)、7-6(5)双抢七艰难战胜了头号种子西里奇,晋级男单四强。与他争夺决赛入场券的将是4号种子伯蒂奇,捷克人以6-3、6-3淘汰了克里赞。

  在伯蒂奇与特松加的交手记录中,捷克人以8-3领先,包括在上个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中以7-5、6-3获胜。

  “托马斯非常稳定,也非常全面。”特松加如此评价下一轮的对手。

  作为本届赛会的6号种子,特松加在2011年的鹿特丹闯入了决赛,负于索德林。他在周五的比赛中挽救了两个盘点,用时2小时战胜了2014年的亚军西里奇。

  “我很高兴能够获胜,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特松加表示,“在过去两个月里,我感觉自己打得不错,包括能在澳网闯入八强。”

  在当天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伯蒂奇也离自己在鹿特丹的第三个决赛更近一步。他在2014年的决赛击败西里奇,夺得此站500分赛事的冠军。他在2015年的决赛负于瓦林卡,屈居亚军。

  “这是我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伯蒂奇在赛后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够又一次闯入鹿特丹的四强,我知道自己能在这个场地打出好的水平。”

标签: 特松加伯蒂奇西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