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赛卢彦勋遭新星逆转 巴巴多斯黑马创历史

2017年02月15日20:5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弗里茨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ATP孟菲斯站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新生力量弗里茨耗时2小时10分钟,以4-6、7-6(4)、7-6(7)逆转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成功晋级下一轮。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尽量让自己不要想太多的事情。”弗里茨说:“能够度过一些很有压力的瞬间,我想这就是这项体育运动的魅力。”

  去年,弗里茨通过外卡参加这项赛事的角逐,并与最后的冠军锦织圭交手,这仅仅是他生涯第三次参与巡回赛的角逐。

  另外一个新生力量蒂亚菲则没有这么幸运,他在与斯米克扎的比赛中,苦战后最终以3-6、7-5、3-6是给对手,无缘晋级。

  在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达里安-金创造了历史,第二次通过资格赛闯进ATP巡回赛正赛,他就以两个6-4爆冷战胜了5号种子托米奇。24岁的他也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一位收获巡回赛正赛胜利的巴巴多斯球员。

标签: 卢彦勋弗里茨托米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