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兹维列夫完胜小加 获职业生涯第二冠

2017年02月13日08:1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兹维列夫收获蒙彼利埃赛冠军

  法国当地时间周日,ATP蒙彼利埃站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亚历山大·兹韦列夫直落两盘以7-6、6-3战胜了加斯奎特,继去年圣彼得堡站之后第二次捧起巡回赛的冠军。

  这个冠军帮助兹韦列夫牢牢占据着通往米兰之路的头把交椅的位置,这令德国人入围今年11月7日-11日在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机会大增。

1/8
北京时间2月13日,法国蒙彼利埃赛男单决赛,德国新星兹维列夫以7-6(4)/6-3战胜三届赛会冠军加斯奎特,继去年圣彼得堡赛之后第二次捧起ATP巡回赛男单冠军奖杯。

  兹韦列夫在本周的比赛中,连续战胜了贝德内、查迪、特松加和加斯奎特等名将,夺冠的含金量十足。

  去年的九月,兹韦列夫也是在战胜了伯蒂奇和瓦林卡之后,在圣彼得堡赢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巡回赛的冠军。

  落败的加斯奎特则无缘蒙彼利埃的第四冠,此前法国人分别在2013、2015、2016年三次赢下最后的冠军,并在2014年打进过决赛(输给了孟菲尔斯)。

标签: 兹维列夫加斯奎特蒙彼利埃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