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赛戈芬险胜卫冕冠军 迪米横扫黑马进决赛

2017年02月12日10: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迪米特洛夫

  当地时间周六,赛会2号种子戈芬在索菲亚半决赛中以5-7、6-4、7-6(3) 逆转险胜卫冕冠军阿古特,闯入本站决赛。比利时人轰出了12记ace,挽救了11个被破发点中的6个,用时2小时44分钟才艰难晋级。

  在决胜盘,戈芬在第4局率先被破发,落后1-3。之后,双方陷入了胶着的破发大战,一共互送了6个发球局。这是戈芬首次战胜阿古特,之前西班牙人在交手记录中以2-0领先。

  26岁的戈芬将在周日争夺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冠,也是自2014年来的首冠。与他争冠的将是本土宠儿迪米特洛夫。后者以6-1、6-3横扫了巴斯拉什维利,有望在自己的祖国收获本赛季的第二冠。

  迪米特洛夫在新赛季的状态十分火热,已经取得了13胜1负的佳绩。他在1月的布里斯班站夺冠,也在澳网闯入了四强(负于纳达尔)。

标签: 迪米特洛夫戈芬索菲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