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兹维列夫苦战过关 携加斯奎特进八强

2017年02月10日09: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兹维列夫

  当地时间周四,ATP新生力量兹维列夫在蒙彼利埃以7-5、3-6、6-4击败了贝德内,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德国小将轰出了10记ace,同时也出现了10次双误,用时2小时获得了与英国人的首次交锋的胜利。兹维列夫赢下了75%的一发得分,挽救了15个被破发点中的11个。

  兹维列夫在去年的蒙彼利埃赛中闯入了半决赛。他想保持去年的成绩的话,他将与查迪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法国人在2015年吉隆坡站赢得了双方的唯一一次较量。

  卫冕冠军加斯奎特顺利闯入八强,他以7-5、6-2淘汰了世界排名第50位的贾兹里,取得了在蒙彼利埃的9场连胜。

  2013年赛会亚军佩雷以6-4、7-6(5)击败了5号种子菲-洛佩兹,将在下一轮面对爆冷淘汰西里奇的布朗。

标签: 加斯奎特兹维列夫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