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西里奇爆冷出局 今年3站比赛只取1胜

2017年02月09日11:2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德国人布朗

  布朗又收获了一场对阵世界前十的胜利。32岁的德国人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蒙彼利埃公开赛中,以6-4、6-4战胜了头号种子西里奇。

  发球大炮布朗共轰出了8记ace球,在整场比赛中只丢掉了自己的3个发球分,他也并没有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布朗此前对阵世界前十的战绩为3胜11负,其中3场比赛的胜利均来自草地和红土(2014哈雷和2015温网战胜纳达尔,2014年休斯顿战胜伊斯内尔)。在硬地场上,布朗此前对阵世界前十的战绩是0胜9负。

  这是西里奇连续第二年在蒙彼利埃首战出局,去年他不敌新生力量亚历山大-兹维列夫。28岁的克罗地亚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胜3负,在上个月,他在清奈首站出局,在澳网第二轮出局。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的哥哥——米沙-兹维列夫则没有能够延续在澳网闯进1/4决赛的尚佳表现,6号种子以4-6、3-6不敌法国资格赛选手舍佩尔。西班牙人菲-洛佩兹以6-3、4-6、7-6(0)战胜了法国人贝内特乌。

标签: 蒙彼利埃西里奇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