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排名观察:哈里森达拉斯挑战赛夺冠 重返前70

2017年02月07日08: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哈里森排名飞升

  美国选手哈里森在取得生涯第四个ATP挑战赛冠军之后,在最新一期的ATP世界排名中重返前70。这是他自2013年2月18日(第69位)后首次重新闯入世界排名前70。24岁的他在达拉斯挑战赛中一盘未丢,在决赛中以6-3、6-3击败了新生力量弗里茨,夺得冠军。

  哈里森的排名上升了16位,来到了第62位,比他在2012年7月16日创造的生涯最 佳第43位还差了19位。而19岁的小将弗里茨的排名也上升了15位,来到第83位。他在目前的“通往米兰之路”新生力量冠军积分榜中暂列第12。该榜中排名最高的七位选手将入围今年11月在米兰首次举办的ATP新生力量年终总决赛。

  另外的几位新生力量球员郑泫(第70位,+3)、西岗良仁(第82位,+3)、蒂亚菲(第94位,+3)和唐纳德森(第95位,+5),也在世界排名中有所上升。

  另外,曾经达到过排名第27位的马纳里诺在周日的挑战赛中获得了第13个冠军,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56位。

标签: 哈里森弗里茨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