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不惊讶费德勒夺冠 赞费纳决是史上最伟大

2017年02月01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德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经落幕,在男单第二轮爆冷出局的德约科维奇已经在塞尔维亚备战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

  当谈到费德勒在澳网夺得生涯大满贯18冠时,小德坦言并不惊讶,“我并不惊讶费德勒拿下最终冠军,因为当他健康时,他总能打出大家所预期的高水平。他因伤休养了六个月,但在参加澳网时是很健康的,他打出了很出色的网球比赛,我能做的只有祝贺他。”

  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费纳决,小德说道,“他和纳达尔的这场决赛是今年体育界的一大里程碑,已经超过网球本身的意义,将是史上最伟大的对决之一。纳达尔也打得很棒,他们两个都展示出了为什么在场上场下他们都是伟大的冠军。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对网球的发展都有着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在澳网早早出局的小德将在本周率领塞尔维亚队迎战俄罗斯队。

  (double)

标签: 澳网费德勒纳达尔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