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次轮特松加状态火热 轰15ACE晋级男单32强

2017年01月18日14:5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特松加庆祝晋级

  墨尔本当地时间周三,澳网男单第二轮比赛开打。在海信球场结束的首场比赛中,5号种子锦织圭用时2小时06分钟,以6-3、6-4、6-3战胜了法国选手查迪,率先晋级第三轮。下一轮比赛,锦织圭的对手将是塞拉和拉科之间的胜者。

  整场比赛,锦织圭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比赛开局就完成了破发,以2-0领先,在第9局再度完成破发后,日本人以6-3拿下首盘。进入到第二盘后,查迪提升了状态,法国人与日本人在第1局和第2局、第5局和第6局两次互破发球局,日本人在盘末抓住了机会,以6-4再下一城。来到第三盘,锦织圭没有给查迪机会,首局被破后立刻回破,并在第8局完成了关键破发,赢得了比赛。

  12号种子特松加同样顺利闯进第三轮。法国人用时1小时45分钟,以6-2、6-2、6-3战胜了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整场比赛,特松加发球状态出色,共轰出了15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4%,把握住了15次破发机会中的6次。下一轮比赛,特松加的对手将是23号种子索克和卡恰诺夫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的比赛中,贾兹里延续了首轮比赛的良好手感,仅用时1小时40分钟,便以6-2、6-3、7-5战胜了波布里克,晋级第三轮。

标签: 澳网特松加锦织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