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法新星首进巡回赛决赛 与资格赛选手争冠

2016年09月18日11:4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多丁多丁
  加拿大,魁北克 -  当地时间9月17日,2016赛季魁北克国家银行杯网球赛展开半决赛争夺。19岁的法国新星多丁延续了魁北克城的梦幻之旅,职业生涯首次杀入WTA级别赛事决赛。她将和美国资格赛球员戴维斯争夺最后的冠军。

  “我非常、非常开心能够打入第一决赛,”多丁说道,“很开心能来魁北克参赛。这里和法国非常像,这对我有很大帮助。“

  多丁在首轮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了5号种子布劳迪,用这样强势的表现收获WTA正 赛首胜。随后她延续了获胜势头,全部以直落两盘的成绩将维克里和范·乌伊凡克斩落马下,职业生涯首次打入WTA四强。半决赛当中,她经受住考验以 6-4,3-6,6-2力克美国小将波塞路普,更进一步打入了决赛。

  本场比赛中,多丁的大力发球和暴力的底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她一共轰出了17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77%。

  “我的父亲/教练总是告诉我进攻要凶狠一些,”多丁这样解释自己在决胜盘的表现,“但有时候我过于紧张,什么都打不出来。那时我会转过头看他,他向我传达了‘Go! Go! Go!’的信息,为我鼓劲儿,这帮了我很大忙,从那之后我就能够保持专注。”

  多丁决赛的对手戴维斯则是苦战两个半小时,最终以6-3,6-7(2),6-2艰难击败了同为资格赛球员的马丁科娃。

  “比赛非常艰难,我感觉我们已经打了很久很久。”戴维斯说,“我们两个人都打了很多场比赛,不过还是坚持了下去。”

  这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入WTA女单决赛。本赛季早些时候,她在华盛顿站也杀入了决赛。

  “我对自己这周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身体很健康,也很享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文章关键词:多丁戴维斯魁北克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