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公布新教练人选 西里奇前教练加入其团队

2016年08月09日13: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伯蒂奇

  从下周的辛辛那提开始,伊万尼塞维奇将会坐上伯蒂奇的球员包厢,正式成为伯蒂奇的全职教练。

  “我很开心伊万尼塞维奇将会进入我的团队。”伯蒂奇在个人的推特上写到:“两个月前我和库坦维克展开合作,我感觉我的整体表现进步了不少,为了在网坛更好的发展,我决定聘请伊万尼塞维奇担任我的教练,他将会在辛辛那提加入我的教练团队。”

  “因为伊万尼塞维奇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所以我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了希望。”

  此前,伊万尼塞维奇曾经帮助西里奇赢得了2014年美网的冠军,今年6月21日西里奇宣布与伊万尼塞维奇结束为期三年合作。伊万尼塞维奇曾经在2001年凭借外卡,拿下温网的男单冠军。

  本周,30岁的伯蒂奇世界排名第八位,他在巡回赛的决赛记录为12胜17负。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西里奇伊万尼塞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