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达尔腕伤恢复缓慢未达预期 或放弃奥运单打

2016年07月28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资料图纳达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的腕伤恢复并不理想,他可能会因此退出里约奥运的单打争夺,只专注双打比赛。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纳达尔在今年法网由于左腕伤加重,只打了前两轮就无奈选择退赛。西班牙人随后还缺席了温网,休养至今。为了能健康地出征里约奥运会,纳达尔还退出了本周在多伦多进行的罗杰斯杯。

  然而,最新的消息是,他的腕伤恢复慢于预期。为此,纳达尔不得不重新考虑在里约单双打作战的决定,最终他可能只参加双打的比赛。出于谨慎起见,纳达尔甚至取消了与温网冠军穆雷一同在马洛卡岛集训的计划。

  不过,目前纳达尔方面对此事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眼下距离里约奥运开幕还有近10天的时间,西班牙人还有时间进一步观察腕伤恢复情况。

  这并非纳达尔第一次在奥运备战期间遭受伤病困扰。2008年北京奥运会赢的男单金牌的他在2012年由于膝盖受伤,没能参加伦敦奥运。今年,纳达尔已经被选为里约奥运西班牙代表团旗手,相信他不会轻易放弃这一殊荣。

  (Chen)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奥运单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