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表示里约不住奥运村 需要更私人安静的空间

2016年05月06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担任奥运旗手小德担任奥运旗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继穆雷透露自己不住奥运村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表示了自己需要私人和安静的空间训练,也不会入住奥运村。

  在周三的时候,小德表示他是很想“有更多的时间和其他运动员待在奥运村”,但他觉得自己需要“私人和安静的空间去训练备战”,所以将会住在其他地方。

  今年里约奥运会将会在8月5日至21日举行,小德在前两次奥运会之旅中分别收获了一枚铜牌(北京)和第四名(伦敦)的成绩。

  此前,世界第二穆雷表示自己不会住在奥运村,他可能会和英国网球队住在一起。有传言称费德勒也不会出现在奥运村,不过此消息还未得到瑞士天王团队的证实。

  (double)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奥运会奥运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