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孟菲尔斯遭逆转 特松加苦战三盘晋级

2016年05月05日10: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瓦斯奎瓦斯

  当地时间周三,奎瓦斯在马德里大师赛第二轮经过2小时29分钟的鏖战,以6-7(5)、6-3、7-6(4)艰难逆转了孟菲尔斯,晋级第三轮。奎瓦斯此前在马德里的最佳战绩是第二轮,他将在下一轮面对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后者在周三淘汰了瓦林卡。

  乌克兰人在之前面对孟菲尔斯的四次交手都告负。不过他在本赛季的已经拿到了两个红土冠军,包括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在里约,奎瓦斯通过三盘战胜了纳达尔。 

  孟菲尔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获得了亚军,在本赛季的红土赛事胜负纪录是8-2。奎瓦斯的红土胜负纪录是15-3。30岁的他曾经跟克耶高斯交手过一次,是今年的澳网,澳洲人获得了胜利。 

  赛会七号种子特松加以7-6(6)、5-7、6-4击败了拉莫斯,将在第三轮与拉奥尼奇对阵。法国人在比赛中轰出了11记ace,用时2小时41分 钟才获得胜利。他与拉莫斯的交手纪录也扩写到了4战全胜。这是他们首次在红土碰面。比赛一共打了228分,胜方得到了115分,只比落败的一方多得了2 分。 

  美国选手索克止住了德尔波特罗的复出胜利之路,比分是6-4、7-6(2),将在下一轮对阵索萨。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赛特松加孟菲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