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穆雷两盘完胜西蒙 晋级八强将战伯蒂奇

2016年05月05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完胜西蒙将战伯蒂奇穆勒完胜西蒙将战伯蒂奇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4,771,360欧元的ATP1000系列赛马德里大师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2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直落两盘,6-4/6-2战胜16号种子西蒙,晋级八强,1/4决赛他将对阵8号种子伯蒂奇,捷克人 7-6(8)/7-5力克9号种子费雷尔。

  穆雷卫冕首战被拖入决胜盘,本场他的对手是西蒙,法国人已经连续两轮经历三盘大战。两人此前交手记录,穆雷13胜2负领先。首盘第3局,穆雷经历四次平分考验艰难保发。首个破发点出现在第8局,不过穆雷没有把握住机会。僵局持续到盘末阶段,穆雷在西蒙非保不可的第10局逼出盘点并兑现,6-4先拔头筹。

  一盘在握,穆雷在次盘伊始占得先机,连破带保取得3-0的开局。西蒙始终没能在穆雷的发球局逼出回破机会。卫冕冠军稳稳保住优势。第8局,西蒙再次面临无路可退的压力,穆雷把握住第二个赛点机会,6-2锁定胜利,晋级八强。

  伯蒂奇与费雷尔此前交手13次,后者8胜5负占优。本场对决,首盘,两位选手在各自的发球局均表现稳定。拥有先发优势的伯蒂奇在第10局一度拿到盘点,但被费雷尔化解。进入到抢七后,费雷尔顽强地挽救了前3个盘点。但伯蒂奇没有再错失机会,10-8艰难拿下首盘。

  捷克人在次盘获得2-0的领先。费雷尔不甘示弱,第4局回破,局分继续胶着。伯蒂奇在第7局利用对手的起伏二度破发,并在第10局迎来发球胜赛局,但被费雷尔破发。伯蒂奇紧接着破发,再次拿到发球胜赛局。他化解两个破发点,最终把握住赛点机会,7-5赢得这场苦斗,与穆雷会师1/4决赛。

  (Chen)

文章关键词:穆雷西蒙伯蒂奇马德里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