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因背伤退出马德里赛 今年仅打了三站比赛

2016年05月02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召开发布会费德勒召开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马德里大师赛拉开大幕,赛前,费德勒宣布因背伤退赛,瑞士球王表示在训练中不慎拉伤背部,保险起见,他选择退赛,将视情况而看是否出战罗马赛。

  费德勒今年突然被伤病缠身,年初的布里斯班和澳网之后,他就因半月板手术连续退出迪拜和鹿特丹以及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原本计划迈阿密复出的他却因为赛前遭受胃部病毒感染而不得不退赛。

  蒙特卡洛赛复出后,他闯进了8强,随后瑞士球王宣布将出战马德里赛,而这原本并不在他的参赛计划之中,可惜最终却因为背部伤病而退赛。

  费德勒在发布会上表示背伤是在周六的一次训练中发生的:“我来到马德里时一切都很好。”费德勒进一步解释道伤病发生后自己不想冒险:“这次的背伤是老毛病,但不如前年戴维斯杯前那般严重,我会尽快康复,力争出战下周的罗马赛,不过即便打不了也不是世界末日。但希望我可以。”

  这是费德勒今年退出的第5项赛事,本赛季目前为止他只打了3站比赛。他的签位将由一位幸运落败者顶替。

  (rod)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网球马德里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