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赛科赫尔斯雷伯胜蒂姆 艰难取得赛季首冠

2016年05月02日09: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赫尔斯雷伯夺冠科赫尔斯雷伯夺冠

  当地时间周日,慕尼黑宝马公开赛决赛落下帷幕。德国人科尔什雷伯通过一场鏖战,以7-6(7)、4-6、7-6(4)艰难战胜了蒂姆,在家门口夺得了本赛季的首冠,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个冠军。而蒂姆则未能如愿收获本赛季的第三冠。

  蒂姆在第三盘4-5落后时挽救了两个赛点,追平比分。不过在抢七阶段,德国人的表现还是略胜一筹。

  32岁的科尔什雷伯在慕尼黑站决赛之前,一盘未丢。而今天的决赛,蒂姆一直给他施压,他的没一分都赢得并不轻松。

  “太不可思议了。这一周都很棒,特别是这场决赛。”科尔什雷伯在祖国夺冠,非常激动地说道,“我非常高兴,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

文章关键词:宝马赛科赫尔斯雷伯蒂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