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阿尔玛格罗力克克耶高斯 将与同胞争冠

2016年05月01日09:2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玛格罗在比赛中阿尔玛格罗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六,状态正勇的阿尔玛格洛以6-3、7-5击败了另一位状态甚佳的选手克耶高斯,晋级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决赛。30岁的西班牙人在今年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决赛中输给了蒂姆,他寄望能在周日夺得生涯的第13个巡回赛冠军,也是自2012年尼斯站之后的首冠。

  阿尔玛格洛在整场比赛的一发表现堪称完美,只在一发中丢了5分。他轰出了7记ace。新生力量克耶高斯破发了阿尔玛格洛两次,不过被破发了四次。克耶高斯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生涯新高的第20位,他希望能在今年初的马赛公开赛夺得巡回赛首冠(击败西里奇)之后,再度收获冠军。

  “我认为他在今天大风的情况下打得更好。”克耶高斯表示,“我的发球并不理想,不过他的发球很棒。这是我第一周在泥地比赛,这样的结果已经不差了。我打了两场很不错的比赛。”

  与阿尔玛格洛争冠的是他的同胞布斯塔,后者以6-3、6-3淘汰了3号种子帕尔雷。布斯塔在第二盘5-2的发球胜赛局被对手破发,不过他还是在接下来对方的发球局中再度破发,把双发交手纪录追平至2-2。 

  “他打得更好,尤其在今天大风的条件下。”帕尔雷在赛后说道。他在半决赛的一发成功率只有35%。“接下来有两项大师赛,这对我很关键,我会尽力争取好成绩。”

文章关键词:阿尔玛格罗布斯塔克耶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