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现身摄影棚 戴假发模仿库尔滕尽显搞笑本色

2016年04月26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戴假发模仿库尔滕小德戴假发模仿库尔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近日现身摄影棚,为其代言的某汽车品牌拍摄宣传广告,与他一起参与拍摄的还有已经退役的巴西名将库尔滕。

  小德也在微博等社交网站发布了现场的照片,除了尽显大长腿的西装照和严肃认真的拍摄照外,塞尔维亚人还秀出了自己头戴假发的照片,这显然是在模仿库尔滕那一头浓密的自然卷。

小德库尔滕拍摄现场小德库尔滕拍摄现场
2012年表演赛2012年表演赛 

  小德与库尔滕早在2012年就一起参加过表演赛,那时巴西人就已经领略过小德的搞笑天分。这一次再见到搞怪的小德,库尔滕也和他一起开心的玩起了自拍。

  (柒晴)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库尔滕广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