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丘里奇演横扫 阿尔玛格罗将战4号种子

2016年04月26日09:2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丘里奇丘里奇

  当地时间周一,葡萄牙埃斯托里尔公开赛拉开战幕。新生力量丘里奇以6-4、6-1击败了资格赛选手阿纳波尔蒂,晋级第二轮。丘里奇在刚刚结束的哈桑二世大奖赛里也闯入到了决赛。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丘里奇挽救了唯一一个破发点,同时成功破发对手5次。克罗地亚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人贝克尔或席尔瓦。

  7号种子梅耶尔用时1小时20分钟,以6-1、6-4击败了世界第368位的本土外卡P·索萨 。阿根廷人将在下一轮对阵洛仑兹或伊梅尔。

  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以6-3、6-2轻取F·席尔瓦后,将迎战本土头号球星4号种子索萨。阿尔玛格罗在年初的阿根廷赛的决赛中不敌蒂姆,获得亚军。

  资格赛选手罗伯特以6-2、6-2力克法比亚诺,这位35岁的法国老将将在第二轮中对阵贝雷尔或5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

文章关键词:丘里奇葡萄牙赛阿尔玛格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