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赛贝鲁奇收退赛礼 古尔比斯兹维列夫皆出局

2016年04月26日09: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贝鲁奇贝鲁奇

  当地时间周一,德国宝马公开赛在慕尼黑打响。贝鲁奇在领先尤兹尼6-3、1-0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礼,晋级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七连败。本场比赛之后,贝鲁奇对阵尤兹尼的交手纪录变成了4-3领先。

  贝鲁奇下一轮的对手是多迪格。后者以7-6(3)、6-2击败了古尔比斯。克罗地亚人的一发成功率达到了71%,破发了对手3次。多迪格与贝鲁奇曾经交手过一次,贝鲁奇获得了胜利。

  吉拉尔多在首轮比赛中以7-5、7-6(5)战胜了米沙-兹维列夫。哥伦比亚人的下一轮对手是3号种子蒂姆。吉拉尔多曾经在2014年的巴塞罗那公开赛战胜过蒂姆,那也是双方的唯一一次交手。 

  罗索尔以7-6(2)、4-6、7-6(2)艰难淘汰了伊斯托明,交手纪录扩写到3-1。捷克人的次轮对手将在贾兹里和ATP新生力量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之间产生。

文章关键词:宝马公开赛贝鲁奇古尔比斯兹维列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