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普伊逆转7号种子 卫冕冠军险胜进4强

2016年04月23日09:3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普伊普伊

  继上轮击败2号种子卡洛维奇后,22岁的法国小将普伊继续爆冷之旅,他以4-6、6-4、7-5逆转了7号种子洛仑兹,晋级罗马尼亚赛的四强。

  这场耗时两小时24分钟的苦战中,普伊只比对手多赢了1分(105-104)。

  “他今天打的很好”,普伊说,“第一盘我很早就被破发,没有办法扳平比分。第二盘我也是先被破发,但是后面反破成功,随后我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我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第三盘5-2的时候,我拿到了3个赛点但是都没有兑现。他表现的很冷静、稳定。5-3时的发球胜赛局也被破。我并没有慌张,5-5后连赢了两局拿下了比赛。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是以为经验丰富的老将,现在处在最高排名的时候。过去几周里,我的表现有所提升,我很开心还有机会继续比赛。”

  现世界排名第72位的普伊在迈阿密和蒙特卡洛均闯入到了十六强,分别战胜了世界第八费雷尔和世界第十加斯奎特。

  普伊将与3号种子德尔波内斯争夺决赛权,阿根廷人以6-2、6-2轻取塞齐纳托。德尔波内斯挽救了全部3个破发点,将今年在红土的战绩提升为10-4。

  卫冕冠军加西亚·洛佩兹挽救了一个赛点后,以7-6(5)、3-6、7-6(6)险胜佩拉。这场3小时的鏖战中,4号种子只破发一次,而被对手破发3次。

文章关键词:普伊网球加-洛佩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