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兄弟:曾被误认是锦织圭 看泰坦尼克号落泪

2016年04月21日12: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兄弟布莱恩兄弟

  如果你18岁就开始征战巡回赛了,那你一定有很多故事能够分享!ATP官网就在巴塞罗那公开赛期间“逮住”了37岁的美国兄弟组合,盘问起他们的上一次。

  上一次旅行插曲

  迈克:实在是太多了!每一次旅行都会发生!

  鲍勃: 坐飞机到这里就发生了小插曲,我定的机票,我以为我定的是早上10点15分的飞机,但是事实上却是晚上10点15分的飞机!幸运的是,迈克的妻子是这方面的天才,她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而且还不用改签费。

  迈克: 但是我们花了650美元的额外行李费,当你选择廉价航空出行的时候,又有很多的行李,真的是让人感觉快要窒息了。

  鲍勃: 我们通常都有一个人等在门口,然后把我们的球包藏起来,因为每次试图过安检的时候实在是一场噩梦!这个事情说来话长,让我们翻篇吧!

  上一次掉东西?

  迈克:有一天我一直在找我自己的劳力士手表。这是去年我犒赏自己的礼物。我从来不给自己买太好的东西,所以这一次我给自己买了一块劳力士,结果它居然消失不见了!这实在是糟心的一件事情,鲍勃你呢?

  鲍勃:在尼斯比赛的时候,我的结婚戒指从包里掉了出来。我回到了球场,然后按照原路返回,企图寻找,结果一无所获。然后迈克等的车出现了,我发现戒指就掉在了司机的座位底下,一定是滚过去了。

  迈克:我还有一次救了菲·洛佩兹。休斯顿比赛的时候,他把自己的结婚戒指藏在鞋子里了,然后就忘在了那里,出发去蒙特卡洛了。我给他带过去的,我化身信使,给他送去了戒指,不然他就一辈子都找不到啦!

  鲍勃:对,你是个好人。

  上一次因出名而得到的好处?

  鲍勃:我们有名吗?

  迈克: 我不知道,我不这么觉得。我们可能偶尔会体会体会有名的感觉。

  鲍勃: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几位空姐,她们正好是网球迷,看到我们就会说,“天哪,布莱恩兄弟怎么坐经济舱!拜托,你们可不能呆在经济舱。”然后我们就升到了商务舱甚至是头等舱。我去澳大利亚的时候发生过一次,感觉很美妙。

  迈克:她还拿来了饼干给我吃。

  鲍勃: 哇哦!

  迈克:你还拿到了巴塞罗那足球队的球拍,这实在是太酷了。不过人家是把你认成了锦织圭。

  上一次自己穿线?

  鲍勃:我从来没有自己穿过线,我没有学过怎么穿线,我也不是很想学,所以我现在还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算是有人拿着把枪抵着我的脑袋,我还是不会穿线。

  迈克: 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穿线,根本无从下手,不知道怎么打结,怎么走线。

  上一次为自己或者其他人下厨?

  迈克:很久以前了,我太太负责下厨。但是我蛋卷做的很不错,大概是12月份的时候,我给我太太做了份煎蛋卷。

  鲍勃:我麦片粥做的很不错。

  迈克: 不,上次我在你家的时候,你做了华夫饼。

  鲍勃: 是没错,我做了华夫饼,他们味道很不错!我早上的时候总是在孩子们上学前给他们准备早餐,但是都很难吃!

  何时见到了儿时的偶像?

  鲍勃: 我小时候的偶像是阿加西。我们什么时候第一次见到他的?可能是在1989年的印第安维尔斯。我们在双打和单打比赛遇到过。上一次我们见面还是在几年之前 了。我们还喜欢乔丹,但是从来没有见到过他。科比也是我们的大偶像,我们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见到了,还和他拍了照片。

  迈克: 我们是大卫马修乐团的超级粉丝。我们总共看了他们20场演唱会。他去了美网,我们真的很想和他见面。他那天穿了西装,拿着一杯啤酒,我在就在那里看了他20分钟,太紧张了都没敢上前打招呼。所以我就悄悄跟着他,最后还是走上前去了,他真的很酷。

  上一次和其他球员共住一间酒店房间?

  迈克:鲍勃算其他球员吗?我和他在奥斯丁的时候用了一个房间。我们之前在休斯顿有一场表演赛,还睡了一张床,那是一张超级大床。我们睡觉不翻身,有足够的空间。

  上一次看电影哭是什么时候?

  迈克:看第六感生死缘的时候我哭了,那是个悲伤的结局,我觉得布拉德·皮特死了。

  鲍勃:没有那么悲伤啦!你这个爱哭鬼!

  迈克:我那时还小!我还在上高中,你看泰坦尼克的时候也哭了。

  鲍勃:我有吗?我都忘记了,我已经很久没哭了。

文章关键词:巴塞罗那布莱恩兄弟采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