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加斯奎特参观巴萨大本营 获赠签名球衣

2016年04月20日10:2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费雷尔加斯奎特费雷尔加斯奎特

  当地时间周一,费雷尔和加斯奎特一起来到了诺坎普球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队的大本营。

  费雷尔和加斯奎特受到了巴萨副主席卡尔多内尔和巴萨博物馆主任佩纳斯的邀请。 两人收到了印有自己名字的巴萨球衣,并参观了诺坎普球场,包括藏有梅西和俱乐部奖杯的博物馆。

  作为巴萨的球迷,费雷尔经常在比赛前来到这里。

  “我是巴萨的支持者,很兴奋能参观诺坎普球场”,费雷尔说,“梅西是我的最爱,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巴塞罗那战绩不俗,曾经4次闯入决赛,不过均输给了红土之王纳达尔。由于小腿受伤,他被迫退出了上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伤愈复出的他在巴塞罗那的首个对手将是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

  加斯奎特是本次比赛的4号种子,他希望能在这里为自己的红土赛季开个好头,上周在在摩纳哥乡村俱乐部第二轮便早早出局。

  “重返巴塞罗那对我来说很重要”,加斯奎特说,“希望我能有不错的发挥,这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他有悠久的历史,很多顶尖球员都在这里捧杯,我喜欢在这里比赛。”法国人上一次来到这里还是在2011年。

  “我很兴奋能参观巴萨博物馆”,加斯奎特说,“这是一次特殊的经历,这个球场非常的大,我也是一个足球迷,来到诺坎普我非常的开心。”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加斯奎特巴塞罗那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