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巴格达蒂斯无缘300胜 沃达斯科逆转

2016年04月20日09: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格达蒂斯巴格达蒂斯

  罗马尼亚当地时间周二,ATP布加勒斯特站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前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以2-6、4-6脆败于意大利人塞齐纳托,无缘个人的第300胜。塞齐纳托挽救了全部4个破发点,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在蒙特卡洛闯入第三轮的德祖赫。

  7号种子洛仑兹用时84分钟以6-3、6-4战胜了阿根廷人施瓦茨曼,收获了今年的第10场胜利。前世界第7沃达斯科轰出了18记ace,以6-7(5)、6-1、7-5逆转了资格赛选手赛特基奇。整场比赛耗时两小时34分钟。

  哈泽用时1小时48分钟以7-6(4)、6-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阿纳波尔蒂,赢得了挑战头号种子托米奇的机会。

  “这场比赛耗时很久,即便是对于红土来说”,哈泽说,“第一盘两次破发我都很幸运,后来他追了上来,我应该以6-3或6-4拿下第一盘的,不过我赢下了抢七。第二盘我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反超,我很开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2号种子卡洛维奇将在第二轮对阵普伊,后者以6-3、6-4力克拉约维奇,克罗地亚大炮只差一场就能成就个人的300胜。

  “我非常的高兴”,普伊说,“上一站有过好的表现之后,第二站总是不好打,特别是我还输给过我的对手两次。虽然这不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是我尽量做到简单,加强发球并在关键分上保持稳定。”

文章关键词:布加勒斯特赛沃达斯科巴格达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