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娃表弟尝试再复出 需从希望赛资格赛打起

2016年04月16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罗廖夫科罗廖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 根据Ubitennis报道,前NO.46科罗廖夫将尝试第二次复出。俄罗斯人出现在了接下来两周进行的美国佛罗里达州F14和F15希望赛(绿土)的报名名单中。不过以他目前的排名(NO.1756)还不能直接入围正赛,需通过资格赛的考验。在F14希望赛中,作为资格赛11号种子的他首轮轮空。

  2014年11月,只有26岁的科罗廖夫宣布退役。2015年5月,他重返赛场,不过表现平平,参加的4项赛事均未能取得连胜,2015年10月在美国曼斯菲尔德希望赛第二轮输给17岁美国小将莫阿后,科罗廖夫再度高挂免战牌。

  科罗廖夫是俄罗斯美女库尔尼科娃的表弟,生涯最高排名来到过NO.46。他曾在2010年澳网打进32强,获得过一项ATP巡回赛男单亚军。现在他的国籍已经从哈萨克斯坦转回了之前的俄罗斯。

  (double)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库娃表弟希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