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瓦林卡进16强 伯蒂奇遭波黑新星爆冷

2016年04月14日09:4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比赛中瓦林卡比赛中

  摩纳哥时间周三,ATP1000蒙特卡洛站继续男单次轮的争夺,2014年赛会冠军瓦林卡以7-6(2)、7-5战胜科尔什雷伯,成功挺进男单16强。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局,尤其是这是今年第一场红土比赛。”瓦林卡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能够这么快就找到比赛的节奏真的不容易,我很开心我很快就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这种程度。”

  两年前,瓦林卡在蒙特卡洛打破四巨头对于ATP1000赛的垄断,他在决赛中战胜了同胞费德勒,拿到了生涯第一个ATP1000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四巨头成员在过去的54个1000赛中赢得了其中50个的冠军。

  在下一轮比赛中,瓦林卡的对手将会是法国人西蒙。瓦林卡在今年的比赛中不发挥不俗,分别在清奈和迪拜站的比赛中拿下冠军。

  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资格赛选手德祖赫苦战三盘以6-4、6-7(1)、6-3击败了六号种子伯蒂奇,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德祖赫在刚刚结束的迈阿密大师赛中实现突破,他在第二轮击败了纳达尔闯入十六强。德祖赫下一轮的对手正是在迈阿密击败自己的拉奥尼奇,加拿大人用时两小时35分钟以7-5、2-6、7-6(5)艰难击败了奎瓦斯。

  “奎瓦斯已经在红土上打了好几周的比赛,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拉奥尼奇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艰难,不过我做的很争取,坚持了下来。”

  “我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我希望明天还能继续提升自己。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感觉我能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好,我很期待前面我将面对的挑战。”

  此外,帕瓦雷以6-4、6-3击败索萨,他将会在下一轮与穆雷争夺一张男单八强入场券。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伯蒂奇蒙特卡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