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兹维列夫赢青春对决 纳达尔对手产生

2016年04月12日08: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在比赛中兹维列夫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一,2016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首轮比赛开打。兹维列夫赢得了“新生力量”之战,以6-1、6-3轻取卢布列夫,顺利闯进第二轮。

  世界排名第54位的兹维列夫首次亮相蒙特卡洛,他仅用时1小时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赢得了75%的发球分,并且在比赛中4次完成了破发。下一轮比赛,兹维列夫将挑战7号种子费雷尔。

  “我们11岁的时候就认识彼此了。”兹维列夫谈到卢布列夫的时候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不同级别的赛事。U14巡回赛、ITF的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职业的巡回赛中相遇。很高兴能够见证我们彼此的成长,我觉得这只是我们未来诸多交手中的第一次。”

  展望对费雷尔的比赛,兹维列夫说:“这对我来说是很棒的一次考验,我觉得他是红土上最难战胜的球员之一。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红土赛长有很棒的发挥。他已经10年维持在了TOP10的水平。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非常期待。”

  与年初相比,兹维列夫的排名已经上升了29位,这得益于他本赛季11胜8负的表现和在蒙彼利埃的出色发挥,他在那里闯进了半决赛。不仅如此,在印第安维尔斯,德国小将还在第4轮对阵纳达尔的比赛中一度拿到了赛点。

  英国选手贝德内也取得了胜利,他以6-2、6-3战胜了罗索尔,贝德内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8届赛会冠军纳达尔。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兹维列夫罗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