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费德勒将名签到穆雷处 傲娇回应谁叫你迟到

2016年04月11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只能将名字签在费德勒位置穆雷只能将名字签在费德勒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 周六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球员晚宴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世界第三费德勒错把自己的名字签到了NO.2穆雷的位置,在瑞士人之后登场的穆雷只能将错就错,将名字签在了费德勒的头像附近。

费德勒傲娇发推费德勒傲娇发推

  球员晚宴结束后,费德勒在推特上谈到了此事,“这是你晚到晚宴的结果啦!”瑞士天王风趣地说道,还附上了几个搞怪的emoji表情。英国人也转发了此推特。

  本周的蒙特卡洛大师赛,3号种子费德勒的首战对手将在贝鲁奇和加西亚-洛佩兹之间产生,2号种子穆雷则将静候佩拉和资格赛选手赫伯特的胜者。

  (double)

文章关键词:蒙特卡洛大师赛费德勒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