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赛布莱恩兄弟获第110冠 打破8个月冠军荒

2016年04月10日15: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恩兄弟折桂布莱恩兄弟折桂

  布莱恩兄弟又重新站上了冠军领奖台。当地时间周六晚间进行的休斯顿男双决赛中,这对史上最伟大的双打兄弟组合以4-6、6-3、10-8战胜了布尔戈斯/冈萨雷斯组合,夺得了冠军。美国组合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盘完成破发,并成功将比赛拖入抢十,在抢十8-8的关键时刻,他们顶住了压力,率先拿到了赛点,通过鲍勃的一记正手压线制胜分,锁定了冠军,他们也以经典的撞胸动作来庆祝胜利。

  这是布莱恩兄弟休斯顿的第6个冠军,而休斯顿也成为了布莱恩兄弟第3项至少夺冠6次的巡回赛(澳网和洛杉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他们的冠军总数达到了110个。而周六的决赛也让他们打破了冠军荒,自去年8月在蒙特利尔夺冠以后,他们已经有12站赛事颗粒无收。

  布莱恩兄弟将会收获250个排名积分和27,840美元的奖金。布尔戈斯和冈萨雷斯是首次一起搭档征战双打,他们将收获150个排名积分和14,630美元的奖金。

文章关键词:布莱恩兄弟休斯顿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