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维基奇恋情坐实 海滩甜蜜度假惹人羡(图)

2016年04月04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与维基奇现身海滩瓦林卡与维基奇现身海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漫步在舒适的沙滩上,沐浴的温暖的阳光,伴随着拂面的清风,瓦林卡与正与新一任女友维基奇在迈阿密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这位19岁的少女不仅是网坛的一颗新星,并且凭着一头金色的秀发以及傲人的身材也成为了公认的网坛美女,

  或许是因为在感情中投入了太多的精力,两人在迈阿密的表现并不出色,维基奇在资格赛中被淘汰,瓦林卡也止步第二轮。这才让他们在繁忙的征战中稍得空闲来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虽然与这位美少女关系密切,可瓦林卡并没有承认与维基奇的恋情。不过他的经纪人在《Starwing Sports》的采访中证实了两人的恋爱关系,还透露瓦林卡曾在印第安维尔斯出局之后,特地跑到了2000公里以外的圣安东尼奥去看望女友。看来此次两人共同现身海边,瓦林卡也做好了公开恋情的准备。

  据悉,维基奇此前就多次出现在瓦林卡的球员包厢里。第一次是在去年的温网期间,之后在年终总决赛上维基奇也来到瓦林卡的包厢为他加油助威,同时到场的还有与瓦林卡的离婚不久伊尔哈姆和他们的女儿亚历克西娅。

  虽然在15年与伊尔哈姆离婚,但是瓦林卡与前妻的关系还是保持得不错。去年九月在日内瓦举办的戴维斯杯期间,亚历克西娅就跟伊尔哈姆一起陪伴瓦林卡训练,她还会跑上前去为瓦林卡擦去汗水然后再回到母亲身边。这一可爱的举动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喜爱,同时也表示瓦林卡也处理好了与前妻之间的关系。

  上赛季瓦林卡不仅在赛场上表现抢眼,在法网力克德约科维奇夺冠,让世界第一再次全满贯梦碎。在赛场以外也是舆论的焦点人物,其中最惹人眼球的就是克耶高斯公然在赛场上毫无底线地羞辱他一事。直到今年的迪拜赛期间克耶高斯再次向瓦林卡道歉,两人的关系才稍微缓和一些。

  (Jco.H)

文章关键词:迈阿密赛瓦林卡维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