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组合复制布莱恩兄弟壮举 连夺IW+MI男双冠军

2016年04月03日09: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赛会5号种子赫伯特/马胡在2016迈阿密男双决赛中以5-7、6-1、10-7战胜了非种子组合卡拉森/拉姆,赢得本赛事的冠军,也实现了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两站大师赛的背靠背男双夺冠。

  双方在第一盘的比赛中非常胶着,一直到盘末才因为赫伯特/马胡的失误增多才出现第一个破发。虽然被对手先下一城,但更有默契的法国组合在第二盘开始就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接连破发,迅速以6-1扳回一盘,并最终在抢十中获胜。 

  赫伯特/马胡目前已经取得了10连胜,此前他们在上月结束的印第安威尔斯站比赛的中,击败了波斯皮希尔/索克,拿到了男双的冠军。

  这个冠军也使他们成为2014年布莱恩兄弟只有,首对背靠背拿下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男双冠军的组合。目前赫伯特/马胡已经在生涯取得了42胜15负的优异成绩,并在本赛季取得了11胜2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法国人组合生涯的第七个巡回赛决赛,他们在去年的美网以及女王杯拿下了两冠。 

  目前双打排名第12名的赫伯特,生涯巡回赛决赛记录为5胜3负,世界排名第7的马胡,生涯巡回赛决赛记录为13胜10负。 

  冠军组合将会在下周公布的ATP男双世界排名中,世界排名从第3上升到第2。

文章关键词:法国马胡赫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