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回国备战红土赛季 手缠绷带疑添新伤(图)

2016年03月3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退赛纳达尔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纳达尔在推特上向球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透露现在已经回家,并且感觉很不错。据悉,西班牙人在迈阿密赛对战德祖赫时因天气太热身体不适而退赛。

  根据消息,纳达尔在周日下午回到了马洛卡与家人一起共度了复活节。他将在几天后在红土上展开训练,以便为将在4月10日至17日举办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做好准备。纳达尔2005-2012年在蒙特卡洛取得了惊人的八连冠,但最近几年表现平平。2013年他打进决赛但是不敌小德,2014年他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同胞费雷尔爆冷。

  虽然他推特上表示现在感觉不错,但之前在出席克鲁伊夫的悼念仪式时还是被拍到左手缠着绷带,可见身体状态并没有恢复到100%。当时他受邀来到巴塞罗那诺坎普悼念因癌症去世的前足球运动员克鲁伊夫,对于这位名宿,纳达尔称赞到:“克鲁伊夫建立了一个足球学校,他为巴萨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巴塞罗那的时候,纳达尔还去了一趟西班牙网球联合会诊所去见他的医生鲁伊科托罗。在经过了体检后,他的绷带被取下。之后纳达尔发推特说“开始备战红土。”,但是并没有提到包扎绷带的原因,这也让我们十分疑惑,他的左手是否出现了一些状况。

  (Jco.H)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红土赛季迈阿密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