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松加忙里偷闲玩转篮球 和NBA球星切磋球技(图)

2016年03月29日09:2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松加玩转篮球特松加玩转篮球

  闯入迈阿密赛第三轮的法国名将特松加周五来到了篮球场,见到了奥兰多魔术队的得分后卫富尼耶。

  两人都来自法国,但是以前从未有见过面。他们在迈阿密热队的主场美国航空体育馆的场边,一边转球,一边交流。“我们很聊得来”,特松加说,“篮球是项伟大的运动,很开心能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随队在周五晚客场对阵迈阿密热队的富尼耶对网球比赛也很有热情,“作为法国人,我肯定要支持自己的同胞,我会为他们加油助威。”

  特松加开玩笑的说,他们可以来一场一对一的比赛。“他已经很害怕了”,特松加说。尽管没能得偿所愿,但是特松加在篮球场上尝试了几次跳跃。

文章关键词:特松加篮球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