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为人父穆雷被换尿布难倒 称一刻也不想离开女儿

2016年03月01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和希尔斯穆雷和希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 场上的穆雷霸气十足,几乎没有什么是难不倒他的,但初为人父的英国人在最近遇到了一个小考验,就是给孩子换尿布。

  三周前(2月7日)穆雷的妻子希尔斯成功诞下一名女婴,两人将孩子取名为索菲亚。不过近日让奶爸穆雷颇为头疼的是换尿布,刚刚升级为人父的英国人在这件事上还是新手,一切都得小心翼翼,生怕弄伤小宝宝,“看到那么小的孩子,你会觉得小家伙挺脆弱的。”但是经过几天的历练,世界第二明显感觉到“有信心多了”。

  孩子的出生成了穆雷训练比赛的动力之一,她希望索菲亚长大后会为自己感到骄傲。本周五穆雷就将重回赛场,在伯明翰出战戴维斯杯首轮英国和日本的比赛。不过离开家人去比赛还是让英国人多少感到有些愧疚,毕竟孩子才出生不久,“最让我惊讶的是孩子每天都在变化--从她出生的第一天开始。我真的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即使是离开一天我都感觉很不好,我觉得自己应该在那,我也想尽可能陪在她们身边。所以当我早上八点离开家到晚上八点回去时,我的感觉并不很好。”

  (double)

文章关键词:穆雷女儿换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