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波特罗完胜过关 晋级八强将战查迪

2016年02月19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特罗波特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总奖金为514065美元的ATP250赛德尔雷海滩赛继续进行,伤愈复出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澳洲人史密斯,结果他在两盘均先遭破发的情况下,以6-4/6-4胜出,晋级八强将战查迪。

  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波特罗时隔近一年复出,首场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横扫库德拉晋级,今天对阵史密斯,有些慢热的他首局40-15领先时连丢4分被破,史密斯保发后就以2-0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波特罗一直没有放弃反扑,终于在第六局把握住对手失误过多的机会实现了回破,追至3-3,接下来三局保发后波特罗以5-4领先,压力之下,史密斯在非保不可的一局连丢4分,波特罗就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互保之后,波特罗在第三局又被率先破发,但阿根廷人随即在第4局实现回破,追至2-2,随后各自保发后,波特罗在第8局又实现二度破发,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史密斯奋力反扑实现破发追至4-5,但他自己的发球局实在太过羸弱,波特罗再次破发就以6-4拿下了第二盘,从而晋级。

  其他比赛,查迪6-4/6-2战胜鲁宾,成为波特罗的下一轮对手,奎雷伊6-4/6-3淘汰了同胞克拉吉塞克,斯米泽克1-6/7-6(2)/6-2战胜了同胞唐纳德杨。

  (rod)

文章关键词:波特罗史密斯查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