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公开赛佩雷晋级将战瓦林卡 加斯奎特亦过关

2016年02月19日07:4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佩雷在比赛中佩雷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四,马赛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本土作战的8号种子佩雷经过三盘苦战以6-3、1-6、6-3淘汰了同胞米洛特,将在下一轮对阵好友瓦林卡,这也是两人继上个月的清奈赛后再一次在巡回赛中相遇。

  刚刚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夫仅用时56分钟便以6-0、6-4轻松击败了外卡选手哈里斯,他将与自己从未赢过的西里奇(0-5)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澳大利亚的希望之星克耶高斯,轰出了17个ace球,以两个6-4击败了加巴什维利,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3号种子加斯奎特,法国人以7-6(5)、6-3击败了古尔比斯。

文章关键词:佩雷加斯奎特瓦林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